欢迎访问化肥市场网!

化肥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资天地

临安区开展官方兽医暨动物协检人员培训

时间:2023-04-27 来源:  作者:佚名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临安区官方兽医和动物协检人员能力素养,持续提升官方兽医依法履职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于4月14日举办临安区官方兽医暨动物协检人员培训。全区50位官方兽医和动物协检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426094724.jpg

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王祖良主持培训活动并讲话。他对组织开展官方兽医暨动物协检人员培训作出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培训经过精心筹备和认真组织,希望每位参加学习的同志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掌握好新知识;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思考,学以致用。

培训邀请了省级官方兽医培训师、浙江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兽医与畜禽屠宰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方兰勇主讲。方兰勇多次参与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动物检疫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修改制订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本次培训围绕动物检疫相关法律法规主要制度规定解读,动物防疫法配套规章主要内容解读等重点内容展开。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方兰勇老师对专业理论知识的解读后,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为临安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