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肥市场网!

化肥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它肥

主题教育进行时|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召开退休干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4-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26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召开退休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18位退休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6162130.jpg

会上,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副书记、队长黄章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当前执法队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以及各内设科室的概况,报告了近期工作进展,着重介绍了今年全新上线的智慧渔政视频服务系统的功能及运行情况,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了今年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主题教育相关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26162146.jpg

微信图片_20230426162139.jpg

会上,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退休支部书记沈建华向各位退休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学习材料开展专题集中学习,老干部们在学习中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推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落实落细。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多出余力、多作贡献。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