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肥市场网!

化肥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生物肥

天津市蔬菜产业体系水肥创新团队赴微生物肥料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23-04-26 来源:  作者:

  近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市蔬菜产业体系水肥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郭云峰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一行就微生物肥料生产 、推广应用情况深入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创新团队听取了董事长唐广辉及核心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史、发展现状、管理组织架构、核心技术团队构建等情况,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和质控体系等,并同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据了解,该公司微生物功能菌原料、农用微生物菌剂等产品生产技术先进、生产过程规范、质量保证体系完整,产品技术指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大部分产品适于农产品安全生产,特别适于名特优农产品绿色生产。

  该公司还拥有土壤微生态功能菌筛选和系统优化、微生态功能菌固液态高密度发酵、微生态功能菌细胞休止与激活、支撑土壤有机无机养分循环--肥力提升的微生态系统的构建与修复、土壤中植物健康微生态系统的构建与修复、生物有机肥厌氧好氧定向腐熟和有机态养分提升、安全快速调酸补钙的酸化土壤生物修复、利用微生物技术解决农作物多种病害的微生态防控等核心技术优势。具有从基础研发,产品研发到生产工艺开发等领域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腐熟蛋白生物有机肥、农用微生物菌剂、活磷钾复合微生物肥料、膨果K农用微生物菌剂、调酸补钙膨果农用微生物菌剂等。

  郭云峰副主任对坤禾集团农业微生物菌剂及功能菌产品在农作物上的应用效果及企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对于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于企业期盼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全市大田作物和蔬菜作物的田间试验、示范推广项目和科研课题研究及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坤禾集团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为引领,研发生产适于种、养殖业及生态环境修复的新产品新技术,扩大应用范围和推广规模,为农业提质增效,为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