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肥市场网!

化肥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微量元素肥料

平阳县召开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7 来源: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4月24日下午,平阳县召开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平阳县领导陈桂雷、王奔、洪志亮参加。

陈桂雷一行,先后走访了鳌江镇包岙村、水头镇章岙村现场观摩和美乡村建设情况。观摩结束后,在水头镇召开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洪志亮主持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104西过境(平阳段)"脏乱"曝光专题片,会议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美丽办相关工作汇报,有关落后村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陈桂雷指出,各乡镇(街道)要秉持“盯上、看下、学左右”的工作思路,认清上级要求,了解本地实情,吸收先进经验,全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创全域“干净、整洁、有序”人居环境,确保整治方向明明白白。

陈桂雷强调,一是既要吃透精神,也要认识不足,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攻坚发力,制定工作规划,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是既要全面推进,也要重点攻坚,切实增强攻坚力。要聚焦“一带一片”,实现“小盆景”变“大风景”建设;聚焦“问题村居”,实现后进村变后劲村建设;聚焦“三基三主”,实现“未来村”变“幸福村”建设,推行党建联建机制,实现组团式连片提升,积极谋划、打造一批具有平阳辨识度的“未来场景”。三是既要联动推进,也要赛马比拼,切实增强领导力凝聚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不断完善机制,强化赛马比拼,逐步实现全域推进,全面凝聚大干和美乡村的强大合力。四是要总结成绩经验,全面提升思维理念和工作水平。各乡镇要相互学习借鉴,发挥比较优势,突出地域特点,彰显文化特色,改进措施办法,进一步提升思维理念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在全市争先创优。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