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肥市场网!

化肥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化肥资讯

富阳区做好现代五项竞赛马匹管理

时间:2023-04-27 来源:  作者:佚名

杭州亚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将在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举办,富阳区扎实做好竞赛马匹管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一是健全工作方案,落实管理措施。修订《杭州亚运会现代五项马术项目比赛用马匹输入检疫监管工作方案》《杭州亚运会现代五项比赛马匹生物安全控制标准操作程序手册》,赛马匹调运监管、隔离观察、饲养管理及疫病监测等工作做好竞赛马匹调运前马流感和日本脑炎免疫工作,确保竞赛马匹的健康。

二是推动硬件提升,筑牢防控屏障。邀请业内专家现场指导赛区硬件提升,严格落实动物防疫设施设备要求,目前已完成马厩区硬隔离、消毒池和消毒室的新建及纱门纱窗、挡鼠板的安装等工作。

三是加强交流学习,促进自我提升。“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组织前往杭州桐庐马术中心主场馆考察学习,将马匹进场、消毒、饲养及废弃物处置等全链条流程内化吸收,健全现代五项竞赛马匹管理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竞赛马匹全过程符合动物卫生要求。

下一步,富阳区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紧盯竞赛马匹管理,梳理风险因子,强化应急管理措施,为亚运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图片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