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肥市场网!

化肥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复合肥

全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利用推进培训会在松阳召开

时间:2023-04-27 来源:种子管理站  作者:佚名

4月21日,全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利用推进培训会在松阳召开。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部分普查和调查县代表、省农科院调查队代表、省级种质资源库(圃)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发布了2022年浙江省十大优异农作物种质资源,举行了首批省级种质资源库(圃)授牌仪式,总结交流了“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和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成效经验,开展了水稻种质资源收集保存评价与利用、农作物种质资源精准鉴定评价、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开放共享办法解读等业务培训,并组织观摩了省茶树种质资源圃。

今年是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的收官之年,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种质资源保护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对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为推进全省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